美國偶像首季冠軍 宣布訂婚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路透電)10年前贏得首屆「美國偶像冠軍,成功展開歌唱事業的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今天在推特宣布訂婚喜訊。

30歲的凱莉克萊森先前透露男友是演藝人員經紀人布萊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兩人今年初開始交往。布萊斯托克的繼母是美國知名鄉村歌手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

凱莉克萊森今天推文說:「我訂婚了!」「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昨晚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晚。」

她接著發布照片連結,在網站秀出淡黃色訂婚鑽戒。她寫說男友參與鑽戒設計,而她也「等不及幫他設計婚戒」。

凱莉克萊森專輯「堅定不移」(Stronger)去年登上告示牌200銷售榜亞軍,前幾年的「沒有你怎麼過」(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和「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是排行榜冠軍單曲。

德州出生的她2002年參加第一季「美國偶像」選秀節目,奪冠後出道,歌唱事業較接下來幾年的「美國偶像」冠軍更出色。(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