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瓊斯助拳 裕隆加班氣走台灣大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5日電)目前SBL戰績在後段班的新北裕隆,本週替換洋將找來瓊斯助拳,今天果然打出新氣象,在延長賽以80比78險勝強敵台灣大。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

197公分、美國籍的瓊斯(Emmanuel Jones)曾在第8季SBL幫助台灣啤酒勇奪總冠軍,上季第9季也曾短暫回鍋台啤,但當時基於身高考量,台啤決定忍痛割愛,裕隆上週決定找瓊斯支援。

裕隆第3節一度以44比28領先台灣大,但第3節後段到第4節初,突然找不到投籃準星,終場前3分多鐘,雙方形成互有領先的拉鋸戰。

正規時間終場前23秒,台灣大張羽霖抄走吳建龍的球快攻上籃,取得68比67領先,而裕隆周柏臣最後9秒2罰1中,兩軍就以68比68平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倒數21秒,落後1分的裕隆祭出犯規戰術,台灣大的菲立斯(Noel Felix)2罰落空,裕隆老將陳志忠儘管3分出手不進,不過周柏臣戴罪立功,抓下進攻籃板順勢完成「3分打」,最終以2分險勝。

瓊斯雖然在比賽後段露出腳部不適的動作,全場仍斬獲26分13籃板,陳志忠貢獻20分6助攻8籃板、周柏臣11分12籃板。

台灣銀行昨天中止4連敗的低潮,今天再接再厲,以85比72斬斷台北達欣的5連勝。台中璞園以100比91力克台灣啤酒,戰績繼續在排行榜獨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