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受騙護士上吊 留3條遺言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倫敦14日法新電)英國針對護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死亡原因展開調查,法庭昨天發現她是在宿舍上吊身亡,手腕有傷並留下3張字條。她服務的醫院負責照料懷孕的英國王妃凱特。

英國「衛報」(Guardian)今天報導,其中1張字條批評她服務醫院的員工,另外2張則有關這通惡搞電話和後事安排。

高級警官哈曼(James Harman)告訴陪審團,她的死亡「沒有可疑情況」,暗示本案並非他殺。

他告訴西敏寺死因調查法庭(Westminster Coroner’s Court):「1名醫院同事與1名警衛發現沙丹尼亞,不幸地,她已經上吊,手腕也有傷痕。」

哈曼說,其中2張字條在她的房內找到,另1張在則在她的個人物品中,但案件還在初步調查階段,字條內容尚未公布。

他表示,警方同時調查她的電話和email紀錄,希望能釐清死因。

昨天的聽審僅展開死因調查,包括本案其他深入細節的完整聽審將於進一步調查後在明年3月26日舉行。(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