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莫言之誤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莫言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後多次說過,他的作品就是寫人,關心人的命運,關心人的情感,主要素材取自於他山東老家。

果真如此嗎?今天中國人的命運是什麼?今天中國人的情感是什麼?

國家其實也是一個家,是個大家庭,我們國家叫中國,我們的民族叫中華民族,可是半個多世紀前,我們這個家,卻被外來的馬列所佔領,從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從此淪落為西來的馬列主義殖民地,馬列主義強佔了我們的精神家園。

一群強盜來佔領我們的家園,無論是打著什麼旗號,中國被佔領了卻是事實。中國現在的憲法,首先就明確了馬列主義的指導地位,一個西方來的邪靈,一個被西方各國都拋棄的馬列邪教,突然之間跑到中國來了,一下子成為中國人的指導思想。所有中國人的中學、大學必修的政治課程,居然是這個馬列主義,而不是中國的老子,孔子,孟子……。 我們的精神家園被徹底淪陷,同時,我們家園的土地,也都全姓了共,姓了馬列。

人是由思想決定的,一個人做什麼,首先是因為他想什麼,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行為,一個反馬列的人,一個要驅除馬列的人,一個公開要從中國清除一切馬列學說的人,能夠掌握中共政權嗎,這樣的人中共還會讓他在中共裏面存在嗎。死抱著馬列不放的人,思想就是馬列思想的人,這樣的人就是馬列的人,就是西來邪靈的人,儘管他出生在中國,與中國人長得一樣,可是他不是中國人,確是代表馬列來殖民我們中國人的人。

現在中國的所有土地都掌握在這些人的手上,中國人沒有一個人有一分土地,這個時候怎麼還說中國還是中國呢,這個時候中國已經不存在了。

那麼,怎麼辦?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驅除馬列,恢復中華,這是唯一的出路,精神強盜也是強盜,只有把強盜趕走了,中國才是中國人的中國。

一個作家確實應該關心人的命運,現在中國人的命運,就是生活在被殖民的國家,被精神殖民的國家的人的命運。中國人民所有的痛苦從根本上來說,就是被西來的馬列佔領所帶來的痛苦。

如果沒有馬列精神的佔領,你們家過去會那麼貧窮嗎?你的童年會那麼悲慘嗎?你的母親會遭那麼多的罪、吃那麼多的苦嗎?你現在暫時物質生活上的改善,難道你不知道是破壞環境,破壞中國人的道德而暫時得來的嗎?

現在,我們中國人最根本的命運是什麼,就是反殖民,反迫害,反精神奴役。這就是最應該關心的中國人的命運。

你們山東有個陳光誠,是個盲人,因揭露中共不讓中國人生孩子的事情,結果被關進了大牢,刑滿出來後,仍然把他軟禁在家裏,不讓他自由活動,這種為了中國人能夠自由生孩子,這最起碼的要求,居然被中共如此的迫害。你的小說裏,有描寫像陳光誠這樣人的命運嗎?

你們山東,有很多煉法輪功的學員,有很學員被無辜抄家,被無辜關押,有很多山東法輪功學員,僅僅只是因為堅持法輪功信仰,就被中共活活打死在監獄裏,活活打死在勞教所裏,活活打死在大街上,活活打死在田地裏。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第一個被公開報導出來的,被中共打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你們山東的,一個當時六十來歲的農村婦女陳子秀,她在田間勞動時,被中共拉出來給打死了,你的小說裏有描寫過像陳子秀這樣的人的命運嗎?

高智晟律師,只是因為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這種暴行,為了維護法律的權威,而向中共上書,結果卻遭到同樣的殘酷迫害,到現在還被關押在中共的監獄裏,你有關心過這樣中國人的命運嗎?

一群強盜強佔了我們的家園,這時你不去關心反抗者的命運,你不去關心抗議者的聲音;你卻去關心服從者的命運,你卻去關心甘心被強姦人的命運。當你被這群中共強盜強姦時,你不去發出反抗的聲音,你卻發出呻吟聲,發出了幾百萬個字元,讓強姦犯誤以為你偶爾還有快感,於是,他們幫你弄了個獎,諾貝爾文學獎。**

2012-1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