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槍拉K 2嫌移送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0日電)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今天在北港防汛道路逮捕擁槍拉K的4名男子,將其中陳姓及盧姓2名嫌疑人依法移送偵辦

北港分局指出,清晨3時左右,4名20幾歲男子分開2部汽車,停在北港防汛道路上吞雲吐霧、聊天,巡邏員警靠近詢問,聞到車上有濃濃刺鼻味,於是通報警網支援盤查。

警方搜索2車,起出西班牙制式手槍1支、俗稱神仙水的二級毒品和少許K他命等,陳姓嫌疑人坦承擁有手槍,神仙水等物是另一部車駕駛盧姓嫌疑人持有。

警方將4名男子帶回北辰派出所,擁槍的陳姓嫌疑人辯稱,以為是玩具手槍,不知是真槍,槍枝來自今年2月已故乾爹;涉嫌持有毒品的盧姓男子,辯稱抽一般香菸沒味道,K他命摻香菸才夠味。

警方詢問後,將陳姓、盧姓嫌疑人分別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持有毒品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另外,劉姓男子列為關係人函送處理,吳姓男子驗尿後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