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銀 天津設租賃公司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7日電)台灣工銀集團去年年營收成長36%,主要動能來自跨足租賃事業並進軍大陸市場,預計明年將在天津再成立一家租賃公司。

隨著耶誕腳步近,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今晚在總部大樓舉行耶誕點燈活動暨音樂會,在台灣工銀集團董事長駱錦明伉儷帶領下,點亮大樓門口綴滿發光二極體(LED)七彩燈泡的耶誕樹。

活動中分別以吉他、鋼琴彈奏出充滿生命力的樂章,鼓舞大眾以愛的信念克服萬難,突破瓶頸,迎向美好的新年。

駱錦明表示,成立13年的台灣工業銀行,已成為台灣一百大企業集團之一,根據中華徵信所剛出爐的2012台灣一百大企業集團調查,台灣工銀集團是全國成長最快的企業集團,過去一年營收成長36%,而一百大企業集團總營收成長幅度僅2.85%。

去年,台灣工銀集團正式跨足租賃事業並進軍中國大陸,在蘇州設立台駿國際租賃公司;駱錦明表示,今年台灣工銀在天津設立代表處,台駿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明年,即將在天津再設立一家租賃公司,服務廣大的台商客戶與當地中小企業。

台灣工銀集團自2007年進駐內湖科技園區以來,每年皆在總部大樓舉辦耶誕點燈活動暨音樂會,傳揚感恩精神與人本關懷。

今年耶誕點燈活動以「相信•愛無限」為主題,特別邀請西班牙吉他演奏家吳建南(Paco)、新生代跨界音樂鋼琴演奏家V.K克用音樂為耶誕佳節揭開序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