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银 天津设租赁公司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7日电)台湾工银集团去年年营收成长36%,主要动能来自跨足租赁事业并进军大陆市场,预计明年将在天津再成立一家租赁公司。

随着耶诞脚步近,台湾工业银行教育基金会今晚在总部大楼举行耶诞点灯活动暨音乐会,在台湾工银集团董事长骆锦明伉俪带领下,点亮大楼门口缀满发光二极体(LED)七彩灯泡的耶诞树。

活动中分别以吉他、钢琴弹奏出充满生命力的乐章,鼓舞大众以爱的信念克服万难,突破瓶颈,迎向美好的新年。

骆锦明表示,成立13年的台湾工业银行,已成为台湾一百大企业集团之一,根据中华征信所刚出炉的2012台湾一百大企业集团调查,台湾工银集团是全国成长最快的企业集团,过去一年营收成长36%,而一百大企业集团总营收成长幅度仅2.85%。

去年,台湾工银集团正式跨足租赁事业并进军中国大陆,在苏州设立台骏国际租赁公司;骆锦明表示,今年台湾工银在天津设立代表处,台骏也经营得有声有色;明年,即将在天津再设立一家租赁公司,服务广大的台商客户与当地中小企业。

台湾工银集团自2007年进驻内湖科技园区以来,每年皆在总部大楼举办耶诞点灯活动暨音乐会,传扬感恩精神与人本关怀。

今年耶诞点灯活动以“相信•爱无限”为主题,特别邀请西班牙吉他演奏家吴建南(Paco)、新生代跨界音乐钢琴演奏家V.K克用音乐为耶诞佳节揭开序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