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羅伊獲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加州龐特韋德拉灘4日法新電)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今年在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表現亮眼,抱走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在內的4冠,今天獲頒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23歲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獲美巡賽成員票選成為年度最佳球員,是繼老虎伍茲(Tiger Woods)1997年以21歲之齡獲頒殊榮以來,這個獎項最年輕得主。

2012年美巡賽落幕,麥克羅伊強勢拿下豐收一季,包括在PGA錦標賽以贏8桿佳績奪冠,還榮登獎金王,並捧走平均年度最低桿瓦登獎(Vardon Trophy)。

他說:「以這種方式結束這麼豐收的一年,再好不過了,這是我至今表現最好的賽季。」

麥克羅伊擊敗競爭對手老虎伍茲、杜夫納(Jason Dufner)、華森(Bubba Watson)和史奈德克(BrandtSnedeker),成為5年來第3位獲此殊榮的歐洲球員。

愛爾蘭好手哈林頓(Padraig Harrington)和英格蘭的唐納(Luke Donald)分別在2008年和去年獲此殊榮。(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