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演唱會「妹力」大 高鐵加開夜班車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杜飛菲報導)張惠妹出道15週年的全新巡迴演唱會【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以耗資一億三千多萬的成本,創下台灣演唱會史上最高價,全新量身打造的演唱會軟硬體設備,也都是國際間的超高規格。

從去年九月在成都展開首唱後,張惠妹陸續不斷地在世界各地進行巡演,至今總計已超過六十場以上,不但再次打破過往的巡演紀錄,今年三月唱回小巨蛋時,還以連開八場的紀錄,創下台灣華語樂壇同檔最多場次紀錄。

阿妹這趟巡演足足唱了超過一年,不過阿妹難得南下高雄開唱,也在妹迷們搶破頭買不到票的情況下,日前宣佈將於12月9日再加碼一場。

據了解,阿妹雖然不想被說獨厚北部的歌迷,而選擇在高雄加碼開唱,但仍吸引不少外縣市的粉絲將不辭千里地前往朝聖,且光是工作人員數量之高就分了五間不同飯店住宿,高雄周邊地區飯店更是一房難求。

據悉阿妹聽聞後,為了體恤粉絲們的舟車之苦,決定將這場加碼的演唱會,提前到六點就開唱,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特別調度了50輛的接駁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到高鐵之間,預計從下午開演前一個小時開始營運,演唱會結束後則營運到疏散完畢為止。

台灣高鐵更是首度特別增開夜班車,新增1386車次,於12月9日晚上10點36分自高雄左營發車,體貼北部的歌迷,讓大家當晚就能返家,不致影響周一上班上課的作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