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機雨中撞民宅 剛果約30死(視頻)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布拉薩市30日法新電)剛果共和國緊急救難處與目擊者說,1架貨機今天試圖在暴風雨中降落布拉薩機場(Brazzaville)時墜毀,造成約30名居民與機組人員死亡。

緊急救難處處長馬森巴(Georgelin Massemba)說,這架貨機滑出跑道,撞進首都布拉薩的民宅與1間酒吧,然後墜毀深谷中。這起意外造成約30名本地居民喪生,緊急救難處今天稍早稱有約20人罹難。

貨機墜毀後起火,據信約有3到4名機組人員在火勢中喪生。

目擊者說,這場空難還有約20人受傷,他們已送往附近醫院。

這架伊留申(Ilyushin)貨機,是登記在本地公司Aero-services名下,運載汽車等商品,從西部港口城市黑角(Pointe Noire)飛至布拉薩。

現場記者說,貨機在猛烈暴風雨下墜毀。

飛機墜毀兩小時後,消防員還在殘骸中搜尋罹難者。雖然這架飛機是運送貨物,不過有時也會運載機組人員以外的乘客。(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