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力球頭彩 一幸運兒出面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芝加哥30日法新電)威力球(Powerball)開出美國史上第2高彩金5億8750萬美元,有2張彩券中頭彩,而握有其中一張的幸運兒今天和他失業的妻子一起露面。

技工出身的馬克•希爾(Mark Hill)和妻子辛蒂(Cindy)在密蘇里州迪爾伯恩(Dearborn)一所中學舉行的記者會,領到面額2億9375萬美元支票,他們發誓會腳踏實地過日子,不會因為這筆意外之財而昏了頭。

辛蒂告訴記者:「我們只是普通人,跟大家一樣,只是多了點錢而已。」

希爾夫妻帶著3個兒子和1名領養女兒一同露面,他們得獎之後還沒回神過來,也沒有機會仔細盤算要如何處理這筆錢。

51歲的辛蒂說:「我想我們會度過很棒的耶誕節,帶著所有兒孫去度假,也準備為所有小孩、孫子、姪子和姪女設立大學基金。」

他們也打算捐出一部分獎金,畢竟「一個家庭哪裡需要這麼多錢?」

辛蒂2010年失去她公司經理職務,馬克也因公司縮編賦閒1年多,一家人艱苦生活了2年,如今贏得頭彩,讓他們如釋重負,也終於有足夠資金帶小女兒到海邊玩。(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