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百案 經長:審慎處理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台北高等行政法院29日判決恢復遠百及遠東集團其餘14家公司對太百的控股公司太流新台幣40億元增資登記。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表示,待收到判決書後,會仔細研究,審慎處理

監察院財政及經濟委員會下午赴經濟部視察,聽取經濟部業務報告,與會監委於會中踴躍提問,討論熱烈,歷經近3小時才結束。

針對昨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施顏祥會後受訪時指出,今天所有資訊都是來自於媒體,目前還沒收到法院判決書。要收到判決書後,才知道內容是怎麼一回事。

經濟部商業司長游瑞德估計,約2星期後才會收到法院判決書;待收到後,商業司再決定如何處理

不過,施顏祥說,收到判決書後,會「仔細研究,審慎處理」。他強調,並非經濟部不想拿到判決書,而是拿不到。

至於收到判決書,是否會研究再上訴,施顏祥表示,「這個要看內容怎麼寫,我現在沒辦法回答假設性問題」。

另外,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11月初曾造訪經濟部,施顏祥今天受訪時否認和他接觸過。不過,他證實徐旭東確實曾拜會商業司。

游瑞德解釋,由於當時剛接任商業司長,雙方還沒有見過面,徐旭東只是禮貌性拜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