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簽唱會 粉絲夾道歡呼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女子團體S.H.E今天舉辦新專輯首場簽唱會,三人宛如名模手持捧花步上伸展台,兩旁歌迷熱情夾道歡呼。

S.H.E睽違2年8個月再次發行新專輯「花又開好了」,今天更合體舉辦首場簽唱會,她們開場時以超級名模的氣勢,手持捧花步上25公尺花之伸展台向兩旁歌迷揮手致意。

走在花海伸展台上,Hebe(田馥甄)手中握著繡球花,Ella(陳嘉樺)作勢吶喊「誰要Hebe的捧花」,沒想到居然有男粉絲當著女友的面舉手,讓Ella大笑太誇張,直說「Hebe真的太搶手了」。

Selina(任家萱)也敬業地在舞台上忍著燈光照射的熱度,堅持先把電扇挪開只求拍攝畫面好看。

Selina表示,因為穿著壓力衣,燈一打就熱,但告訴自己牙一咬就克服了。她還感性說,「很感動,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天公也作美沒有下雨,等一下會好好跟粉絲合體」。

S.H.E睽違2年8個月首次合體幫歌迷簽名,持續復健的Selina表示,「為了粉絲,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拚了!如果需要活動筋骨,就會起來走動上個廁所」。

Ella卻在一旁吐槽Selina說,「她的膀胱很小,大概只有20cc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