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羅伊記者會 女友要禮物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杜拜23日法新電)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爾夫天王麥克羅伊今天在記者會中,明星網球女友瓦芝妮雅琪突然現身向他要特別禮物,結果一直在講耶誕禮物,沒提比賽的事。

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杜拜世界巡迴錦標賽(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以落後領先者1桿賽完首輪後會見記者,22歲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卻讓他感到有點窘。

「海灣新聞報」(Gulf News)報導,瓦芝妮雅琪說:「你本週有棒到難以置信的支持者,如果打贏,我是不是該得到1份非常好的耶誕禮物,我會拿到什麼呢?」

麥克羅伊說:「你不是已有很多不錯禮物?不過我還在找,不是說打贏才送你很好禮物,我認為你會拿到不錯的禮物。」

兩人一來一往,輕鬆愉快,逗得在場記者笑聲連連。

瓦芝妮雅琪回說:「這是一定要的啦,我可是你最棒的啦啦隊長。」

麥克羅伊說:「妳更是優秀的網球選手。」

瓦芝妮雅琪又說:「這樣說就不好啦。」

麥克羅伊說:「才不會,還有什麼要問的?」

瓦芝妮雅琪說:「今天先這樣就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