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世界末日 新疆男傾百萬積蓄造「諾亞方舟」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新疆男子陸政海因擔心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時,家被洪水淹沒,傾盡家中積蓄100多萬用來製造「諾亞方舟」。據陸政海介紹,這艘相當於內陸河道中型艦船的大船,下水後將成為塔里木河流域最大的船。

這艘大船設計總長21.2米,寬15.5米,高5.6米,三台柴油發動機總動力與540匹馬力相當,排水量140噸。這艘已基本成型的巨大艦船,用木板鑲隔分成三層船體,高高聳立在塔里木河畔,與周邊低矮的平房形成強烈反差。該船目前已使用鋼材60餘噸,木材近10噸,建成後自重將達到80噸,全部由陸政海自己獨立設計和製造。

陸政海對《周易》、卦象等有研究,還崇拜中華民族古老文化。他相信2012年世界末日的說法。面對陸媒記者提問製造這艘大船的初衷,陸政海不否認自己相信瑪雅預言,相信人類2012年會有大劫難,所以才親自動手造了這艘「諾亞方舟」。

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一師塔里木河南岸的農業連隊,陸政海對大陸媒體記者說,「我怕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洪水淹沒我家,所以把家中所有積蓄拿出來製造了這艘船,到時候大家可以在船上避難。」

陸政海擁有理工科的本科學歷,曾當過連長,又一度棄官為民,承包了幾百畝土地,積累了一定財富。他業餘愛好廣泛,喜歡旅遊,收集了大量玉石、胡楊根雕。陸政海表示,他本人受《周易》影響很大、同時對卦像有研究、崇拜祖先的傳統文化。陸政海還曾經為塔里木河渡口設計、製造過小型渡船。說起這艘船的情況,陸政海更提到魯班尺、丁蘭尺等古老術語,還拿出一沓草圖,給陸媒記者講解他的設計思路。對於塔里木河淺灘多、泥沙多、行船難的困擾,他解釋,船下為平底設計,船頭安裝了專用的淘沙棒,陸政海表示,「技術上沒有任何問題,保證暢通無阻」。

陸政海本人生活簡樸,他的家仍住在上世紀70年代一座舊平房裡,家裡沒多少值錢家具,甚至有點「髒亂差」,兒子在50公里外的阿拉爾市高中住校,妻子在三公里外上班,每天騎自行車回家,父母退休後仍住在連隊,也沒去城裡買房子定居,從他身上一點也看不出一個百萬富翁應有的闊氣。對於投資這艘船,陸政海的底氣開始不足:「2010年預算要花一百多萬,現在看來,如果全部按遊艇配置,至少還需要再投一百萬,資金有點跟不上,所以,幹了兩年多還沒有完工」。

諾亞方舟船票

2009年末上映的《2012》電影,曾讓很多人恐慌不安。電影除了讓更多的人對瑪雅文明和神秘的西藏有了極大的興趣以外,還炒火了一種另類的禮物——船票。

在某電商網站上,諾亞方舟船票從批發每張一毛錢到預售每張1億元不等。船票做得極其精細,登船的時間、地點都標註清楚,甚至還有登船須知。

船票上標註的登船地址都選在了西藏,就連Google地圖搜索也在西藏區域內某處標記了所在點。

中國諾亞方舟

2012年8月6日,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首次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新發明,代號「Atlantis(亞特蘭蒂斯)」的球形密封應急救生艙,可用於火山、海嘯、洪水、地震、核輻射等災難發生時逃生。楊宗福把其製造的「中國諾亞方舟」對諾亞方舟進行破壞性試驗,從50多米的高處落下,外殼發生了變形以及艙門自動打開了。但訂單依然蜂擁而至。近日,楊宗福已經接到了21個確定的生產製造訂單。

網友議論

有不少網友對瑪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之說持但心態度。王一生Jayne:當一切風平浪靜,金色的陽光給冰冷的諾亞方舟籠罩了一層溫暖。在緩緩打開的巨大的甲板上,人類顯得如此渺小。

鄭小楓V :>3D版歷時155分鐘,畫面很震撼,情節很感人。是不是真的有世界末日,真的有諾亞方舟,西藏的鐵路真的為建Spaceship?政府真的沒有公佈消息?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如果真有,你會怎麼辦

請叫爺–睡仙吃神:自從昨晚夢到了世界末日,今天一整天都心神恍惚!那種害怕的感覺!怎麼辦!………………………………我沒有諾亞方舟的船票!我想要諾亞方舟的船票!老天保佑啊!千萬不要真的世界末日!我不想死!

瑪雅曆法的預言傳說

根據瑪雅曆法的預言傳說,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毀滅和重生週期——每一週期即所謂的〝太陽紀〞。按照這一傳說,現在正處在第四個〝太陽紀〞,1992年,地球進入了瑪雅歷所說的〝大周期〞中的最後一個時期 –〝地球更新期〞。

根據預言所說,一旦太陽紀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就要毀滅,按照西曆對照,在2012年12月21日將是所謂的〝世界末日〞。

不過,自從1992年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上億人在修煉,使人心在向善,道德回升。周易、卦象等以及被破解的預言如上述著名瑪雅預言,有明確時間的到最後可能也不準確了。如,有人曾預言將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或預言彗星撞擊地球,或預言日全蝕會帶來大災難等都曾一一失靈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