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LINE 好友數破十萬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1日電)台南市政府15日開設台灣第一個、全球第二個的公部門LINE官方帳號,短短一週逾10萬人加入好友,成長快速。

市府今天表示,LINE官方帳號上線首日,加入好友數突破4萬人,接著每天以近萬人的速度成長。

市府說,17日發出假日旅遊訊息,頗受好評,未來市府將持續提供假日活動及各項政策的訊息。

另外,因市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成長快速,市府中午利用LINE送出限量版娃娃,讓所有LINE好友試試手氣。

日本首相官邸10月下旬開設全球第一個公部門LINE官方帳號,第二個是台南市政府。若是以政府作為區分,台南市政府是全球第一個。

市府開設LINE,目的是讓民眾掌握市府最新動態,市府也會透過LINE作為行銷台南的管道,甚至遇上緊急狀況,視情況發佈避難、停班停課等訊息,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