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坐車「過站」 所長爹警車堵公交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11月18日,網友「不想發毛」在論壇發出一則關於派出所所長身穿警服、駕警車堵公交車的帖子,在網上引熱議。數日前,安徽廬江縣廬江中學一女生乘坐6路公交回家,因誤站與公交司機發生口角。女生父親泥河鎮派出所長夏桂生隨後身著警服,駕警車攜妻子趕至事發現場,向公交司機討說法。此事曝光後,有網友戲稱:這個警察是「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堅定落實者」!

據大陸網站報導,11月16日22時,是廬江中學下晚自習的時間。當班司機張長銀,50多歲,駕駛6路公交車負責送學生回家,當車駛至文昌路與黃山路交叉口紅綠燈中間時,一位女生喊著要下車,稱自己誤站了。

因為車輛不能在紅綠燈中間停車,所以張長銀沒有立即停車,而是將公交車開到離紅綠燈20米處的站點后停下。張長銀問該女生要不要下車?該女生因他多開了一截路而生氣,不願下車。車上其他學生勸女生下車,可該女生執意不肯。張長銀便驅車繼續往前開。

當公交車駛至終點站時,車裡只剩1名男孩、這名女生兩名乘客。當男孩下車后,女生開始發火,並打電話將其乘車過程中發生的事告訴了家長。隨後,公交車原路返回,停靠在金水橋站點。

22時25分左右,一輛警車開過來,停在了公交車前方。車上下來一男一女,自稱是女生父母,男的穿警服。女生父親生氣地拔下了公交車鑰匙,多次說要搞死張長銀。隨即,張長銀與女生父親爭搶車鑰匙,女生母親與張長銀發生肢體衝突。

此事經曝光之後,網上反應強烈,網友紛紛在網上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網友「黨將亡」戲稱:這個警察是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堅定落實者!

東陽幻健: 仗勢欺人 橫行無忌。

空白記憶:當官的素質都這樣 匪不是白稱的。

爭分奪秒:這就是共產黨培養出來好警察,好黨員啊?簡直是土匪專欺壓百姓,給予開除出隊。

19日。為了安撫民心廬江縣公安局召開專題會,給予夏桂生停止執行職務處理。對於這個處理,網友也是不買帳。

花落半歌認為,這只不過是讓他「換個地方繼續當。」

微博新人:這樣的處理結果太過於輕描淡寫了,明擺著是包庇這個夏桂生。夏桂生的蠻橫舉止就很能說明他在當地就是一霸,連他的女兒的行為都與他如出一轍。這樣的人還能進入警界並能擔任所長,太能說明當地的社會環境是正氣不抬頭,牛鬼蛇神橫著走。

山居散人:又是一個免職……強烈建議國家行政立法能夠對公務員的行政處分進行一個相關說明,因錯免職同於撤職,都屬於行政處罰的一種!!這樣,被免職的官員2年內是不允許得到提拔的!否則,免職,只是搪塞老百姓的一種形式,等風頭一過,又會重新啟用這名違紀官員的吧!!

有網友則感嘆:老百姓頭上這種官太多了,早晚得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