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被逮突休克 警急救送醫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0日電)花蓮警方今天下午查緝毒品交易案時,一名莊姓毒犯拔腿逃逸,警方緊追壓制時,莊男突然休克,被員警當場急救送醫。

花蓮警分局偵查隊今天下午循線前往花蓮市中山市場查緝1起毒品交易案,涉案的莊姓男子從民宅走出來時,埋伏的員警迅速衝出上前盤查,莊男一看到員警就拔腿逃逸。

員警緊追體重上百公斤的莊男,追趕約500公尺後,2名員警聯手壓制莊男,但莊男仍不斷抵抗,甚至還從身上掏出已上膛的手槍,向員警恫嚇要開槍,不過員警使用警棍把莊男的槍枝打落地上。

莊男遭員警制伏後,突然臉色發白休克,員警見狀立即進行急救,並請市場攤販打電話叫救護車,經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心跳。

警方事後檢查莊男的手槍時,發現槍枝不僅已上膛,且子彈竟是制式達姆彈,員警嚇了一大跳,慶幸並未發生槍戰,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警方隨後在莊男身上查獲13包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除擴大追查毒品和槍彈來源,並將清查莊男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