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獲全美音樂年度藝人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第40屆全美音樂獎揭曉,歌手小賈斯汀共抱回年度藝人、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專輯等3大獎。

第40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18日晚間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

人氣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舉拿下3大獎,抱回年度最佳藝人、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專輯。

小賈斯汀在領取年度藝人獎時,還興奮地把媽媽拉上台說,「這是我媽媽,她不高,但她很漂亮」,而當他領取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時則說,「我要跟那些討厭我,以為我只會紅一兩年的人說,我覺得我還會在這一行很久。」

另外,歌手愛黛兒(Adele)則獲得成人抒情樂類最受歡迎藝人;妮琪米娜(Nicki Minaj)則是獲得饒舌/嘻哈類最受歡迎歌手;聯合公園(Linkin Park)獲得另類搖滾樂類最受歡迎藝人;年度最佳新進藝人則為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