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周永明 王雪紅告壹週刊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壹週刊,駁斥「周永明留校察看」的報導,對執行長周永明表達「完全信賴」。壹週刊表示,已盡到查證責任,對宏達電提不予評論。

針對壹週刊第599期報導「留校察看 王雪紅周永明限期突圍」一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下午發布聲明指出,此報導有諸多不實,且未經正式發言管道求證,目前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對壹週刊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王雪紅聲明指出,對執行長周永明「完全信賴、授權與支持」,周永明的成就與能力無庸置疑。聲明並強調壹週刊的報導標題與內容所謂「留校察看」等言論,純屬媒體惡意杜撰、空穴來風,「嚴重傷害本人與周執行長多年來並肩作戰的深厚情誼」。

王雪紅表示,財務長張嘉臨是由周永明親自聘請,非她指派;報導稱財務長由王雪紅派任,與事實不符。

此外,王雪紅指出,宏達電與蘋果近日順利達成和解,是由周永明親自主導和解協商,再委由法務長雷憶瑜完成和解契約締訂,財務長完全未參與。

王雪紅表示,壹週刊報導內容都與事實不符,未經公關管道或正式發言管道求證,即刊登不實報導、損害他人名譽以求渲染效果。目前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對壹週刊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