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身障者 園遊會中市登場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結合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將於24日舉辦園遊會,副市長蔡炳坤今天呼籲民眾參加,關心身障朋友。

市府為這場園遊會舉辦記者會,由蔡炳坤、社會局長王秀燕、地政局長曾國鈞等人在大型愛心樹前灌溉,為身障朋友祈福,並鼓勵身障朋友勇於展現自我,實現夢想。

蔡炳坤說,身障朋友與一般人一樣可以成家育兒,但其背後有很多辛酸是人們難以想像,他們要克服很多困難才能做到,社會應多一點包容、更多一點愛,關心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其實身障朋友都很努力,社會大眾只要給一點點關心,就可以給他們力量。

王秀燕說,台中市有11萬名身障朋友,社會局規劃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目的是要提供更多管道、機會讓身障朋友走出來,鼓勵他們「社會參與」。

這場園遊會除了公部門力量外,王秀燕說,還有許多關心身障者的團體在每個角落努力經營,感謝不動產聯盟贊助,這個週末在市政廣場的園遊會精彩可期,也希望民眾關心身障朋友、以行動支持他們。

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集人黃昭閔說,今年攤位突破220個,比去年180個還要多,目前認購園遊券已達到新台幣50萬元,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期藉拋磚引玉的舉動,喚醒大眾多關注身障朋友。

黃昭閔表示,園遊會當天不動產聯盟還準備香港來回機票、42吋液晶電視、腳踏車、泡湯券等多項好禮,鼓勵民眾參與,只要購買園遊券就能抽獎,有機會中大獎,還能做愛心,一舉兩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