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囊括三項全美多音樂大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星期日(11月18日),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在洛杉磯第40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中抱回三項大獎,包括當晚的最高獎—年度藝術家獎。

18歲的小賈斯汀榮獲得了全部三項入圍獎項–全美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搖滾專輯以及年度最佳歌手3項音樂大獎。小賈斯汀的獲獎專輯是《我相信》(Believe)。

小賈斯汀上臺領獎時,感謝陪伴他的母親,家人,以及可愛的歌迷,讓全場掀起一陣尖叫。

小賈斯汀: “在每個人的注視下成長,我感覺很難。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相信我,我永遠想讓你們感到驕傲。”

除了小賈斯汀外,另外幾名歌手也都有斬獲。

泰勒絲(Taylor Swift)奪得了最佳鄉村女歌手獎(COUNTRY-Favorite Female Artist);妮姬米娜(Nicki Minaj)以《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Pink Friday:Roman Reloaded),奪得了饒舌類最佳專輯獎(RAP/HIP-HOP-Favorite Album);凱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往事隨風》(Blown Away)獲得了鄉村類最佳專輯獎(COUNTRY-Favorite Album);路克•布萊恩(Luke Bryan)則獲得了最佳鄉村男歌手獎(COUNTRY-Favorite Male Artist)。

全美音樂獎是與葛萊美獎齊名的頂級音樂盛事,與葛萊美獎不同,全美音樂獎從提名到獲獎,都是歌迷投票選舉的,因此最能貼近市場的反映,也是美國最具人氣的音樂獎項。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