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 小賈斯汀大贏家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路透電)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今天擊敗蕾哈娜(Rihanna)和妮琪米娜(Nicki Minaj)等勁敵,成為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大贏家,入圍3項統統獲獎。

18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抱回今晚最大獎年度最受歡迎藝人獎,還囊括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和最佳專輯獎。

小賈斯汀稍早上台領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說:「這是給所有討厭我、認為我可能只會在這圈子一、兩年的人,不過我覺得還會在這裡打滾很久。」

和女友莎琳娜高梅茲(Selena Gomez)爆出分手傳言的小賈斯汀,今天和媽媽一起走紅毯,之後也把獎項獻給媽媽。

小賈斯汀在典禮最後說:「要在這麼多紛紛擾擾、每個人緊盯我的情況下長大很不容易。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大家繼續對我有信心,我希望能一直成為你們的驕傲。」

22歲的鄉村歌曲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擊敗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和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捧回鄉村音樂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泰勒絲在得獎感言中感謝歌迷支持,還說:「我現在真的、真的很開心,這一切全是因為有你們。」

美國嘻哈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以「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贏得饒舌/嘻哈音樂類年度最佳專輯獎。

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奪下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全美音樂獎入圍名單和獲獎得主是由歌迷線上票選,3小時的頒獎典禮穿插多名藝人演出。(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