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20助攻 綠衫軍獵殺暴龍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波士頓17日法新電)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今天甩開踝傷重返戰場,繳出20助攻,率綠衫軍以107-89殲滅多倫多暴龍(Raptors)。

15日在對布魯克林籃網(Nets)輸球一役中扭傷右踝的朗多,今天從場上所有角度發動攻勢。

泰瑞(Jason Terry)砍進4顆三分球,總共攻下20分,皮爾斯(Paul Pierce)也貢獻19分6籃板,助綠衫軍戰績來到6勝4敗。

隊友李(Courtney Lee)形容朗多就像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丹佛野馬(Denver Broncos)的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

李說:「他在場上就像曼寧。他抓到對方的防守空檔,把球傳給處於正確位置的隊友,讓他們得分。他送出約20次助攻,而他覺得他可以締造30次助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