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揭曉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11月10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卡魯麥特畫廊舉行評選結果揭曉儀式,從全球42個國家的1760名選手提交的7158幅攝影作品中,評選出58個優秀獎,11個銅獎,6個銀獎和3個金獎,並且同時舉行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精華作品展開幕式。請看詳情。

決賽結果, 149幅作品被選為佳作,58幅作品獲得優秀獎,11幅作品獲得銅獎,其中新聞紀實類3幅,社會生活類3幅,風光自然類5幅。

6幅作品獲銀獎:
新聞紀實類2幅——孫湘詒 (台灣)偉大的師尊法像,李國強(美國)慶祝;
社會生活類2幅——陳南頌(台灣)路邊的一家人,陳鼎鑫(台灣)保護;
風光自然類2幅——陳源貴(台灣)峻嶺,王安生(台灣)紅塵。

3幅作品獲得金獎
新聞紀實類1幅——余鋼(香港)震撼;
社會生活類1幅——葉韋良(馬來西亞)渴望;
風光自然類1幅——蔡志炎(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太平園早安。


第四屆「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獲獎作品:震撼。


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獲獎作品:馬來西亞太平園早安。


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獲獎作品:渴望。


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獲獎作品11月10日在曼哈頓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