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校友返校 號召千人拼圖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0日電)文化大學創校50週年,今天舉行校友返校活動,並號召千名師生,手持畫牌排成在美國發行的文大郵政紀念卡拼圖。

文化大學今年創校50週年,文化大學舉辦校友返校節,除了發起千人動拼圖活動外,更安排千人合唱校歌活動,由剛獲得金曲獎最佳編曲的校友李哲藝重新編曲,千名師生共同合唱校歌。

文化大學表示,為慶祝創校50週年,旅美的校友集思廣益,並向美國郵政總局申請核准,在美國發行「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郵政紀念卡,卡片上則是文化大學創辦人張其昀和現任董事長張鏡湖的肖像圖,代表教育理想傳承與繼往開來的時代意義。

文大表示,現場邀請千名師生,手持畫牌組成拼圖,拼圖圖案為在美國發行的郵政紀念卡,同時還會進行各式變化型波浪舞,讓校慶系列活動持續加溫,同時也和在場師生預約下一個50週年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