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尚未決定去留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巴爾的摩8日路透電)美國司法部長霍德(Eric Holder)今天說,他還沒決定是否在奥巴馬總統第2任期繼續擔任司法部長。

霍達在巴爾的摩大學(University of Baltimore)對學生演講,說他還得和奥巴馬及自己的家人討論是否續任司法部長。

他說:「我正在嘗試做出決定。」

61歲的霍德說,他還要問自己,「我是否還有想做的事情?我還有餘力嗎?」

白宮發言人對霍德的去留不予置評。

包括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在內,多位閣員都正在考慮是否在奥巴馬明年1月開始新任期之前去職。

柯林頓(Bill Clinton)擔任總統期間,霍德是司法部第2號人物,2009年獲奥巴馬任命為司法部長。這2位總統都是民主黨人。

美國司法部長很少任職超過4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