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蚩自殺攻擊 警稱26人傷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喀拉蚩8日法新電)一名自殺炸彈客今天開著載滿炸藥的小貨車,撞進巴基斯坦最大城喀拉蚩的政府軍事基地大門,引發大爆炸,至少有26人受傷。

這項攻擊喀拉蚩北郊突擊隊基地的行動,發生在今天清晨,當時有許多居民還在睡覺,辦公室也還沒開門。目前無法證實是否有人死亡。

喀拉蚩已陷入1波長時間的宗派、種族與政治暴亂中,在今天發生攻擊同時,喀拉蚩主要政黨統一民族運動黨(Muttahida Qaumi Movement)正敦促政府,處置當地的塔利班(Taliban)分子。

突擊隊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一輛載滿炸藥的車子撞向這個基地的居住區大門,接著撞到牆。總共有21名突擊隊員今早在這項攻擊中受傷。」

高階警官華瑞斯(Khurram Waris)告訴法新社,也有4名平民與1名警官受傷。

喀拉蚩所在省份的警察局長李嘉瑞(Fayyaz Lagahari)說,這是一項自殺攻擊,還好基地正在實施嚴密的安全措施,避免了大量人命損失。

李嘉瑞告訴法新社:「這似乎是自殺攻擊。由於突擊隊基地防備嚴密,貨車無法進入,車子在大門前爆炸。」(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