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搶後只敢睡公園 男攜槍投案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48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失業,月前持槍到加油站行搶後逃逸,因不堪一個多月只能睡在公園的逃亡日子,他今天帶槍向警方投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白河分局指出,一名中年男子在9月17日凌晨3時左右騎機車進入白河區一處加油站後,拿出改造手槍大喊搶劫。工讀生原以為對方拿玩具槍,準備上前奪槍,歹徒對空鳴槍嚇退工讀生,再搶走收銀機內的新台幣1萬多元現金。

警方調查後鎖定有多項前科的劉姓男子涉有重嫌,因劉男長期失業、居無定所,行蹤難以掌握。經透過親友勸說後,劉男上午主動攜帶做案槍械向警方投案

警方指出,劉姓男子供稱,多年前在工作時腰部受傷後,無法再從事原本賴以為生的泥水工,只能四處借錢度日。案發當天因心情鬱悶,喝酒壯膽後持槍搶加油站,做案後不敢投靠親友,白天四處閒逛、晚上睡在公園,日子並不好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