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丸扮奶茶 販毒新招警識破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7日電)章姓男子在夜店、酒店及汽車旅館涉嫌販毒,為躲避查緝,將毒品假冒即溶沖泡飲料,以封口機彌封。警方今天宣布循線偵破。

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表示,接獲線報,綽號「眼鏡仔」的章男組販毒集團,利用市售即溶包沖泡飲料偽裝,裡面是高純度的各式毒品,藉機躲避警方查緝。

海山分局偵查隊表示,販毒集團在超市購買大量奶茶包、咖啡包及巧克力包,將封口剪開後,掉包為搖頭丸等毒品,還特別購買1台封口機,精心加工密封。

毒品以宅配方式運送到大台北地區的夜店、酒店及聲色場所。有買家購毒後,在南部的夜店遇到警方臨檢,身上的毒品「飲料包」未被查獲。

偵查隊與刑事警察局偵二隊、新竹憲兵隊合作,跟監埋伏半年,6日在新北市永和區及板橋區搜索,共查獲K他命2公斤餘、將近千包以「奶茶包」偽裝的搖頭丸、大麻、神仙水、開心粉,並逮捕藥頭章嫌等5人。

章嫌落網後供稱,平常將毒品藏在永和區舊公寓內,在酒店、夜店、KTV與汽車旅館的銷售生意,相當不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