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344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新聞週刊(344)下面請看本週大事件

海外成立“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

10月30日,海外成立“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誓言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610辦公室”以及直接實行迫害的公、檢、法組織、和在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的管教人員與惡警,以及喪盡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謂醫生等相關人員。

溫家寶反擊紐時 申請率先公布財產

10月30號,北京高層透露,溫家寶正式致函給中共高層,願意“率先公布個人財產”。希望對他和他的家庭進行專案調查,溫家寶此舉是為了回擊 10月26日《紐約時報》頭版刊登有關溫家寶家族貪污27億美元的文章。此前溫家寶家人已授權律師發表聲明反駁這一報導。

山雨慾來 傳江澤民軍委辦關閉

11月1號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中共十八大前,中共前任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大樓「八一大樓」裏的辦公室被關閉了。文章認為,江派在軍方已經失去了話語權,未來胡錦濤和習近平將掌握軍隊實權。

浙江男子抗議強拆 火燒政府大樓

11月1日上午8點,浙江嘉興市一公司老闆要與王店鎮政府官員同歸於盡,穿著一件寫有“只許政府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字樣的衣服,開一輛裝載4個煤氣罐的 麵包車,直接衝進王店鎮政府大樓,將煤氣罐點燃,大火持續40分鐘。

沙塵暴襲擊甘肅寧夏 北京降雪

11月2號沙塵暴席捲中國西北部,甘肅省一些城市被壟罩在橘灰色的風暴中,道路交通受影響,市區道路行車速度減緩。北京西北部星期六開始降雪。

沙特油罐車爆炸 22死逾百傷

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十一月一號發生一起油罐車撞上天橋事故,並引發爆炸,造成至少22死,111人受傷。

考古學家發現歐洲最古老史前城鎮

保加利亞考古學家在保加利亞東北部的瓦爾納發現了歐洲最古老的史前城鎮,這座古城也是歐洲的第一座製鹽場。它在公元前4700年到4200年就已經存在。比古希臘文明的萌芽期還要早1500年。這一發現已經得到日本、英國和德國的科學家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