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危機讓人民更加團結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訊】由於颶風桑迪,本週早些時候暫停競選活動的美國總統奥巴馬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四(11月1日)再度投入競選活動。在競選連任的最後日子裡,奥巴馬重拾「改變」的口號,並表示,危機人民更加團結

現在距離美國大選日只剩最後的5天。

在威斯康辛州和內華達州的競選集會後,奥巴馬以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Boulder)分校的競選集會,結束了他的一天。這是自4月以來,他第三次前往這所大學。

奥巴馬在演說中提到桑迪給東海岸帶來的破壞,再度承諾幫助災民。

奥巴馬:「我們悼念那些失去生命的人。顯然地,我們的心和我們的思念以及祈禱,歸向遭受影響的家庭。我們承諾幫助在生活上遭受變故的人。」

他表示,危機的出現讓美國人民更加團結

奥巴馬:「在過去的幾天裡,所有的人都集中精力在我們一生中最惡劣的風暴之一,我們對大自然的破壞力敬畏而謙卑,但我們這幾天也受到啟發,因為當災難來襲時,我們看到了美國最好的一面。我們在平時的小分歧,似乎都消失了。我們看到在今年夏天科羅拉多州的火災,之後在奧羅拉(Aurora)的悲慘槍擊事件,在這樣的時刻,在危機中沒有民主黨或共和黨之分,只有美國同胞。」

奥巴馬總統告訴與會的1萬多名歡呼的支持者,他仍然是4年前提出口號「改變」的候選人。
星期五(11月2日),奥巴馬會返回搖擺不定的俄亥俄州競選。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