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姆疑持菜刀刺死2幼童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路透電)美國紐約市警方今天表示,1名母親返家後,發現2名幼子遭刺死在浴缸,涉有重嫌的保姆遭到逮捕。

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布朗(Paul Brown)表示,這名母親約在下午5時30分發現2名年幼子女的屍體。布朗說,男孩據信為1或2歲,女孩則約6歲。

布朗說,他們身上有「多處刺傷」。

警方表示,這名保姆躺在浴室地板,脖子上有自殘傷口,1把血跡斑斑的菜刀擱置在旁。

警方未透漏保姆身分,表示保姆遭到逮捕,但因傷勢嚴重送醫。根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保姆預計無法存活下來。

這起刺殺孩童案發生在曼哈頓時尚的上西城(Upper West Side)地區,1處鄰近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高層豪華公寓。

警察專員凱利(Ray Kelly)在媒體簡報表示,這名38歲的母親帶著另1名3歲女兒返家。

凱利說,她回去後看見公寓昏暗,折回大廳詢問門房,保姆是否帶孩子外出,但門房回答沒有,母親於是又返回公寓,發現駭人景象。

警方表示,鄰居聽到母親的尖叫聲並報警。

警方說,遇害孩子的父親是電視台主管,今天結束出差返家。警方在他抵達機場時與他碰面,通知他這起悲劇。

鄰居說,這名母親是醫師。(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