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高球賽 哈靈頓一桿決勝負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專門為今年4大賽冠軍選手設計的高爾夫球菁英大賽,在百慕達皇家港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擁有3座大賽冠軍的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在週三(10月24日)最後一場比賽中,一桿決出勝負,奪得冠軍。一起來看看。

這是一場僅限年度大滿貫賽冠軍參與的36洞表演賽。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哈靈頓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4桿,領先一桿戰勝了美國公開賽冠軍韋伯-辛普森,獲得冠軍。

雖然大滿貫賽只是一場表演賽,這可是哈靈頓兩年以來第一次奪冠。

今年41歲的愛爾蘭人哈靈頓原本計劃飛往中國上海打BMW大師賽的,可是他臨時改變了主意,答應替補腳踝受傷的英國公開賽冠軍埃爾斯來參賽的。並在替補後的第4天贏得冠軍。這使哈靈頓成為第二個在這項高球賽事中奪冠的歐洲選手,另外一個選手是1991年贏得美國大師賽冠軍的威爾斯名將伍斯南(Ian Woosnam)。

十分戲劇性的是,哈靈頓在2007和2008年正式參加大滿貫延長賽中,都無法達成奪冠的心願,而這次卻是在機緣巧合替補他人的情況下,奪得冠軍。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