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雙流數千工人罷工要求加薪 燒毀工衣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年來大陸各地頻頻發生工人罷工事件,10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仁寶集團數千工人罷工要求漲工資,罷工工人阻斷交通,燒毀工衣,抗議工廠工資過低。

10月21日夜半就開始出現工人罷工的苗頭, 據說是周末加班公司視為調休(說白了就是不給加班費),原本從崑山回成都的同事每月的幾百塊的回程獎也被取消。周末兩天不準休息。

無休止的壓榨、待遇的低廉終於引起員工的不滿,被逼無賴的仁寶同仁,終於憤怒了。集體要求加薪,台籍主管沒表示,員工圍堵B區宿舍,公司人員圍堵保稅區路口,強烈要求政府出面給說法。目前為止沒結果。

仁寶集團簡介:

據了解;財富500強企業仁寶電腦集團,是全球第二大筆記本電腦製造商。2011年1月19日,仁寶成都基地在雙流縣公興鎮正式動工建設,2011年12月19日項目建成投產。基地一期廠房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兩期廠房全部建完后,將會達到25萬平方米,按照投資計劃,仁寶成都基地項目產品包括筆記本電腦、All-IN-OnePC一體機電腦、平板電腦、電視等,2013年筆記本電腦產能將達2000萬台以上,成都基地將變成仁寶在西部最大的生產重心。

相关网络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