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数千工人罢工要求加薪 烧毁工衣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近年来大陆各地频频发生工人罢工事件,10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仁宝集团数千工人罢工要求涨工资,罢工工人阻断交通,烧毁工衣,抗议工厂工资过低。

10月21日夜半就开始出现工人罢工的苗头, 据说是周末加班公司视为调休(说白了就是不给加班费),原本从昆山回成都的同事每月的几百块的回程奖也被取消。周末两天不准休息。

无休止的压榨、待遇的低廉终于引起员工的不满,被逼无赖的仁宝同仁,终于愤怒了。集体要求加薪,台籍主管没表示,员工围堵B区宿舍,公司人员围堵保税区路口,强烈要求政府出面给说法。目前为止没结果。

仁宝集团简介:

据了解;财富500强企业仁宝电脑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2011年1月19日,仁宝成都基地在双流县公兴镇正式动工建设,2011年12月19日项目建成投产。基地一期厂房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两期厂房全部建完后,将会达到25万平方米,按照投资计划,仁宝成都基地项目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All-IN-OnePC一体机电脑、平板电脑、电视等,2013年笔记本电脑产能将达2000万台以上,成都基地将变成仁宝在西部最大的生产重心。

相关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