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官員熱烈出席國慶酒會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淑鳳耶路撒冷19日專電)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昨晚在特拉維夫舉行101年國慶酒會,以色列政商名流及藝文界人士出席踴躍,他國駐以色列外交使節也前來祝賀,冠蓋雲集。

今年的國慶酒會正值以色列選舉前夕,以色列國會多位國會議員到場祝賀,加上僑胞、留學生及民間友人,近300人出席盛會。酒會搭配啟彬與凱雅爵士樂團演出,增色不少。

酒會由簡介國慶影片開始,台北國際爵士夏令營的優秀學員周辰諭、林依穎與林明萱接著上場演出。

駐以色列代表張良任致詞時細數台以經貿合作關係進展,台以友好小組的國會議員謝伊(Nachman Shai)及去年榮獲以色列獎的指揮家謝里夫(Noam Sheriff)也分別上台致詞。

謝里夫9月底曾訪台,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客席指揮,他盛讚台灣的豐富美食、溫暖的人情味,及國家音樂廳的建築設計。

嘉賓欣賞啟彬與凱雅爵士四重奏的演出,曲目包括台灣風味的「草仔粿」、「玲瓏仔」、「布袋魚市即景」及「桃花過渡」。啟彬與凱雅爵士四重奏成員為小提琴手謝啟彬、鋼琴手張凱雅、貝斯手林后進和鼓手林文昱。

與往年相比,今年有更多國會議員及藝文界人士出席,顯示台灣與以色列的往來日益密切,合作也越來越頻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