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失敗轉賣毒 警逮1男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自行開業賣小吃4年多的鍾男,因周轉不佳關店後,鋌而走險賣起K他命,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前往逮人,今天訊後送辦。

台北市中正警一分局日前獲報,指有不法人士準備大量向販購買K他命,再轉手賣出,從中獲利,成立專案小組,開始佈線埋伏跟監。

專案小組昨天下午到新北市三重區附近調查時,發現跟監對象鍾姓男子出現,疑似準備與販交易,警方避免打草驚蛇,先按兵不動在旁埋伏。

不久後,警方見1名男子拿著紅色提袋進入鍾男車內,隨即下車離去,鍾男也開離交易地點,專案小組尾隨到三重區福德北路某間地下停車場時,見他拿著紅色提袋下車。

警方見機上前盤查,發現紅色提袋中,有3公斤多的K他命,隨即將鍾男帶回偵訊,了解毒品來源。

鍾男供稱,因自行創業失敗,財務出現狀況,得知友人可提供毒品販售,才決定買毒轉賣,想從中獲利。

警方今天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將鍾男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