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四百鄉親要求放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黑龍江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譚玉蕊,因向村民講述法輪功真相,三次被警方非法綁架、關押,屢遭酷行迫害。為營救譚玉蕊,家屬四處奔走,當地也有四百多名鄉親簽名按手印,要求警方釋放譚玉蕊。

今年7月10號, 譚玉蕊與幾名法輪功學員到哈爾濱新華鎮於排村,向村民們講法輪功真相,當地村民因打麻將輸錢,遷怒譚玉蕊等人,而向警方告發。警方綁架了譚玉蕊等三名法輪功學員,並且對他們非法抄家。

這是譚玉蕊第三次被綁架,當時她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匆匆趕回家,看到被翻得一片凌亂的屋子和呼喊著要媽媽的兒子,對於中共當局迫害好人的做法,感到悲憤交加。

譚玉蕊的親人為營救譚玉蕊四處奔走,當地鄉親也為營救好人,簽名按手印要求警方釋放譚玉蕊,目前已經有四百多人呼應。

今年三十九歲的譚玉蕊原是新華鎮紅星林場的教師。1999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擺脫病魔,成了一個健康、事事為人著想的人。不僅處處為婆家著想,原本公公答應給他們的房子後來給了小叔,她不爭也不搶,公公生病時,譚玉蕊還把公公接到家中照顧,直到痊癒,沒有怨言

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譚玉蕊遭到多次騷擾恐嚇,被迫辭去教師工作。2000年,譚玉蕊因向人講法輪功真相,先後兩次被綁架關押。在萬家勞教所關押期間,她遭受了洗腦、體罰、超負荷做奴工、酷刑等迫害。

譚玉蕊的父親譚德義本是癌症病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奇蹟般康復。99年以後,譚德義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2009年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