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軍倒地再戰 扳平紅雀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靠著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關鍵一擊,以7比1擊敗聖路易紅雀隊,在國聯冠軍賽扳成1比1平手。

7戰4勝制的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今天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AT&T球場進行第2戰;15日紅雀隊靠著2支全壘打拿下首戰,今天地主巨人隊靠著史古塔洛的關鍵安打,反撲成功。

巨人主場今天的英雄人物史古塔洛開賽時並不順遂,鎮守二壘大關的他,在一局上準備策動雙殺時,紅雀跑者哈勒戴(Matt Holliday)為了避免雙殺,使出掃堂腿將他撞倒在地,使得運動傷害防護員上場關切。

37歲的史古塔洛並沒有被擊倒,他重新站起來繼續比賽,並且在第四局滿壘時,敲出關鍵安打,同時紅雀左外野手哈勒戴接球發生失誤,巨人隊一口氣掃進3分。

史古塔洛靠著安打討回顏面,助巨人隊取得5比1領先,一時之間巨人隊主場球迷揮舞橘色毛巾,歡呼聲持續不止;他撐著傷勢打完5局退場,接受進一步檢查。

巨人隊攻守展現韌性,先發投手佛格頌(Ryan Vogelsong)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只失1分,成為此戰的勝利投手。

終場巨人隊以7比1擊敗來訪的紅雀,雙方在國聯冠軍賽戰成1比1平手,台灣時間18日起將移師聖路易紅雀主場交手3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