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台灣僑界慶中華民國101週年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62)十月七日晚,台灣僑界在檀香山舉辦餐會,慶祝中華民國成立101週年。晚會親切熱烈,與會者對台灣的未來充滿信心。

在雙十節來臨之際,駐檀香山國民黨支部在大鴻運酒樓隆重慶祝中華民國101歲生日。

國民黨檀香山總支部主席黃慶韶:「我們的馬總統,他的英明領導下,幫助台灣帶到這樣的安和樂利。」

台灣來美國免簽證,這個事情對我們台灣哪,是一個非常大的福音。很多人聽了這件事情都很高興。美國跟台灣的關係越來越好。黃先生表示,這是和平的徵兆,值得我們每個人為之努力。近百歲的中華民國第七期空軍孔叔明將軍也參加了慶祝活動。

中華民國第七期空軍將軍孔叔明:「我覺得很榮幸哪,因為我也一百歲了,和中華民國差不多。」

駐檀香山臺北經文處處長朱為正先生參加了慶祝晚宴,並在講話中重申馬英九總統對台灣未來的希望:成為“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