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揪團減重 公斤換現金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1日電)中正大學今天宣布與其他3所大學揪團減重活動正式開跑。減重最多、最成功隊伍將獲得新台幣9000元獎品或禮券。

中正大學表示,為提倡均衡飲食、健康運動觀念,由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及中興大學4校組成的台灣綜合大學系統聯合舉辦「聰明吃、快樂動,健康幸福好樂活」健康促進活動。

中正大學衛生保健組長張曙笙表示,這個活動希望藉由結合4校資源,帶動飲食健康化、運動生活化的新風潮。

張曙笙指出,自10月1日起為期7週的揪團減重活動,透過定期登錄健康日誌及每週一次到衛保組測量體重、血壓與體脂肪,讓參加學生能自我檢視、互相督促與加油打氣並甩肉成功。

這個活動報名踴躍,4校共374隊1122人參加,其中成功大學73隊、中興大學101隊、中山大學63隊,而中正大學則有137隊報名,大幅超出原本預估人數。

中正大學下午在活動中心中庭舉辦宣誓活動,由10名僑生帶來的節令鼓表演開場,現場坐滿參與減重活動師生,一同宣誓、展現享「瘦」決心,期待經過一個半月後,腰間的肥肉能夠通通消失。

張曙笙說,減重最多、最成功的隊伍將獲得新台幣9000元獎品或禮券,第2、3名也可分別獲得6000元、3000元獎品或禮券,而完成前、後測及登錄健康日誌7次以上的參賽者也可參加抽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