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量販週年加碼 搶國慶人潮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 9日電)百貨量販業者進入週年慶第二波,搶攻國慶日商機,愛買推出數百款民生品買一送一,SOGO天母店推1.8折起。

愛買指出,為搶國慶假期商機,第二波推出主婦最愛的零錢生鮮,以及包含醫美保養品等百大民生商品特價,再買一送一。

業者舉例,特價品包含20吋時尚EVA拉桿行李箱原價新台幣899元,特價799元,再買一送一;金農越禾米3公斤包裝,原價198元,再買一送一;金蘭精饌醬油1500毫升一瓶原價109元,特價95元再買一送一。

除了平價量販百貨也有業者進入週年慶第二波活動,太平洋SOGO天母店推出全新商品低至1.8折起,有上百款限日限量特價商品,化妝品有1.2折起,家電寢具5折起,流行服飾2折起,精品有3.4折限日限量特價。

愛買補充,第一波低價折扣搭配全館滿1200送600促銷策略,成功帶動賣場買氣,假日業績多出3成,來客數和客單價也來到中元節後另一個高點。

太平洋SOGO天母店統計,第一波10月3到8日,整體業績預估成長可超過1成3,天母週年慶以化妝品、家電區業績表現最亮眼;整體客單價從2400元成長到2750元,交易筆數略降6%到7%,顯示轉向提振有消費力客層多消費的策略奏效。

其中,化妝品區以高單價的頂級保養品業績成長幅度最高,達2成5;大型家電銷售飆量,業績成長高達2成;化妝品成長2成;戶外活動品牌成長9%;男裝成長1成;餐飲成長大於1成。不過女裝下滑2%到3%,珠寶大單不多,百萬元僅1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