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爸瘋咖哩 連續煮365天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英國老爸圖姆斯(Dan Toombs)總是在三個孩子回家時給予熱烈款待,他持續一整年每天都煮咖哩給家人吃。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7歲的圖姆斯因為對付錢買外賣食物感到厭倦,於是開始親自下廚煮印度食物。

他們一家子甚至在耶誕節享用添加香料的火雞和孟買馬鈴薯,而現在他們熱愛馬德拉斯(Madras)咖哩和燉菜料理。

這個節日料理食譜是圖姆斯挑戰烹飪的365道菜之一,他甚至經營部落格「咖哩男」(The Curry Guy)記錄歷程,而且如今已在熱門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擁有3萬名追隨者。

圖姆斯聲稱,他的食譜比外賣食物健康得多,並表示全家人體重過去一年來都沒增加。

他在美國加州出生,但18年前搬到英國後,經常造訪住家附近的外賣店和印度餐館,因而漸漸開始愛上咖哩。

他說:「一開始只是業餘嗜好,但到後來我想更深入學習如何烹調印度食物,想煮得更好吃。」

「孩子們過了一段時間才習慣每天吃印度食物,但後來他們愈來愈喜歡。」

他說:「很多人誤以為印度食物不健康。餐館煮的印度食物添加大量油和奶油,的確不健康,但在家煮的就對健康很有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