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電影50週年 新片令人期待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第一部007電影1962年10月5日公映後,007電影系列開始風靡全球,至今歷經50年長盛不衰,今年邦德先生第23次在大銀幕上的「出生入死」顯得猶為讓人期待。

在英國倫敦,用放映第一部邦德電影《諾博士》來慶祝007系列電影風靡世界50週年。

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納利是蘇格蘭人,從此一舉成名,他扮演的邦德不但智慧而且十分硬朗,粉碎了一個自大狂的邪惡計劃。

從第三部電影《金手指》開始,邦德電影更深入流行文化,邦德成了智勇雙全及風流倜儻的流行標誌。

但邦德電影也常常被批評性別歧視,因為片中的美麗女性都無法抵擋邦德的魅力。

五十年中,EON公司制發行了22部邦德電影,在全球賺進了50億美元。

007系列50週年紀念大作,也就是第23部邦德影片《大破天幕危機》(Skyfall)即將在10月25日上映。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主題曲由風靡全球的英國靈魂歌手阿黛爾(Adele)親自譜曲並演唱。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