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美國汽車銷量創四年半新高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融資成本降低和消費者信心回升使九月份美國的汽車銷售達到近四年半以來的新高,但是新轎車和卡車的價格很可能已經觸底,請看報導。

九月份美國的汽車總銷售達到119萬輛,比去年同期增長13%。這個數字折算成汽車銷售年率為1,494萬輛,創2008年3月以來最高,超過分析師預期的1,450萬輛。

在全球經濟不穩定的情況下,為了吸引消費者,汽車製造商被迫降價。但是美國專業汽車資訊網站 Edmunds.com 的管理人員強調說,不要期待價格進一步下跌。

經銷商策略部門主任 John Giamalvo:「當你開始聽到歐洲汽車製造商抱怨說利潤低,價格和競爭加劇,我認為那就表明價格可能觸底了,趨於穩定了。」

9月份通用和福特的銷售疲軟,而海外汽車銷量大幅增長,豐田汽車銷量增加41.5%,房價上漲以及領失業金人數減少激勵了美國民眾購買新車。

新唐人實習記者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