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開特獎 各村廣播對發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日電)台東縣太麻里鄉中油加油站開出統一發票特獎,鄉長程正俊指示各村幹事廣播鄉民對獎。他說,希望肥水不落外人田。

7、8月統一發票特獎開在太麻里鄉中油加油站,獎金新台幣200萬元,加油的時間剛好是8月8日父親節。

國稅局人員今天前往加油站貼紅榜、放鞭炮恭喜財神爺降臨太麻里鄉。

鄉長程正俊說,他早上聽到街上放鞭炮,詢問下,才知道財神爺到太麻里鄉,太麻里很多鄉民和他一樣,不知道本地開出統一發票特獎,他已將這好消息告知各村,並且指示村幹事明天廣播,全鄉對統一發票。

鄉民代表李英華表示,幾天前有聽說特獎開在太麻里鄉,但她認為「沒這麼幸運」,所以沒有對獎,不過,中獎的號碼是在8月8日開出,當時是暑假,且碰上金針花季開鑼,所以有可能是遊客幸運中獎。

她和程正俊都說,「最好肥水不要落外人田」,但若是遊客中獎也不錯。

中油員工表示,8月8日當天很多人加油,有可能是本地人中獎,也有可能是幸運的遊客,或是隨手捐給公益團體的發票中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