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玩「曖昧」揭宋祖英成名背後神秘男人(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在王薄案引發中共內部惡鬥之際,江系迫不得己搬出江澤民來壓陣,所以宋祖英又成了焦點。不過,有評論說:「宋祖英出來炫耀一次,丈夫羅浩就被羞辱一次。」

「不少人說宋祖英太低調,以至於這麼大的腕兒,人們對於她的生活狀態居然一點都不了解。」這是中共喉舌新華網日前報導「宋國母」的調調,雖然其口徑被指「貽笑大方」,因「宋國母」可一點也不低調。

不過,值得玩味的是,報導用「宋祖英首曝成名推手 揭背後神秘男人」作標題,但究竟這背後男人是指其「恩師」金鐵霖,還是她的丈夫,抑或是另有他人?報導並沒有提。因此,新華網被指這次也敢大膽玩「曖昧」、「有深意」。

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背後神秘男人」是誰?

「因為這次我在做鳥巢音樂會,算是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才想要約記者聊一聊,說說我的想法。但平時老覺得沒有必要,多佔你們的版面也好像沒有什麼意義。」新華網日前刊發的這篇報導,把宋描繪成「大眾眼裡的完美女性」,還「每天陽光燦爛」,讓不少網友笑噴飯。

宋自稱,「我們都是小女子,有了煩惱的時候跟女朋友說一說,或者跟家裡人說一說就過去啦!」

「反正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著,車到山前必有路嘛!」宋祖英說的時候邊笑邊做著誇張的手勢。

不過,有評論指,老江都失勢了,七老八十還要被江系拋出來充場面,只是這個「場面」都充不住了,所以「宋國母」也很難「每天陽光燦爛」啦!

【微視頻】的評論員趙培在4個月前就指稱,宋祖英顯然已經不是「國母」的待遇了。

6月5號,宋祖英高調亮相倫敦,與朗朗和意大利歌唱家同臺演出。但是趙培分析,實際上背後撐著宋祖英的勢力已經日薄西山了。6月8號,騰訊的《今日話題》就出了文章說,「民歌天後」沒有市場,是靠政府支撐的「官方文藝」,主要靠體制支撐,文章雖然說的是湯燦,但網友認為暗指宋祖英和湯燦「上面有人」呀。批評當今的中國「民歌天後」是以公權為雨露澆灌而成,民歌就是官方文藝。

6月13日,百度對宋祖英進行降級處理,把她從高高在上的「國母」等級拉下來。百度搜索「宋祖英」已經解除限制,不會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的提示。

至於新華社標題上的「宋祖英首曝成名推手 揭背後神秘男人」,這個「背後神秘男人」是誰?報導並沒有明確提出。但只要把「宋祖英 國母」連起來搜索,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就能看到「13億人都知道的秘密,宋祖英為甚麼被稱為國母」等 敏感題目。

宋祖英自爆與江淫亂黃段子

在新華社這篇報導裡,除了自稱「人簡單一點會更好」,宋祖英還形容自己的家庭「非常和諧」,只要有時間,她就「會和孩子和丈夫」待在一起,很快樂,還強調她「和所有母親都一樣,並沒什麼特別。」

不過,「?!宋祖英丈夫羅浩的痛苦向誰說」一文說,央視的人有一次透露了一個小段子: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那檔子事,但都想從小宋嘴裏印證這一點。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想從她嘴裏掏出點秘密來,沒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卻很興奮,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里嘟嚕都說出來了,走的時候,宋祖英搖搖晃晃站不住,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嚷嚷說:「我會說段子,我要給你說個段子,哈哈哈……」。什麼段子呢,就是她與老江淫亂的黃段子。

《京華時報》曾在5月報道說,「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魅力.中國》」第二次新聞發布會5月18日在鳥巢舉行,陳道明、閻維文、白岩松三位好友到場助陣,三人不約而同以「印象宋祖英」為話題,談對宋祖英的印象。陳道明說:「她除了有錢了、有名了,其它一點都沒變,笨還是那麼笨,說點不著調的話,干點不著調的事。……」

閻維文說:他眼裡的宋祖英是個「典型的不會說話的人」,「聽她講話會緊張,因為不知道她下一句接到哪裡」。

文章還說,就是因為陪江澤民睡覺,連話都說不明白的宋祖英成了將軍,而且還是海政文工團歌舞團團長。這個歌舞團的水平不低怎麼可能呢,這個家庭不亂怎麼可能呢,老江這麼折騰這個政權,中共不垮台更是不可能的。宋祖英出來炫耀一次,丈夫羅浩就被羞辱一次。

色衰「宋國母」穿超短裙黑長靴 挑逗觀眾!

宋祖英還有一句名言:「因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眾就會喜歡。」
  
據稱江當政時,宋祖英竭力要展現「恬靜端莊」「美而不妖」的形象,但在2009年黨的生日的前一天,宋小姐終於「亂來」了。

文章「鳥巢奇聞!宋祖英重現當年與江性愛鏡頭」披露,當年出場時,宋祖英上身著黑金相間的性感露肩天價華服,上面鑲嵌的南非鑽石在她不停扭動身體的時候閃閃發光。40多歲的小宋下身搭配極短極短的超短裙與黑色長靴,她一邊假唱「辣妹子從小辣不怕……」,一邊踏著歌曲節奏從舞台中央走出來,甩頭、扭胯、聳肩、揮臂,這一串挑逗性的動作撩起了人心底的沉渣,現場尖叫聲不斷。更迷倒了來自西班牙的68歲男高音多明戈,使其激動的五次向宋祖英獻吻。

一起去觀看的那位低聲問:「還記的江宋性愛光碟那檔子事嗎?」「我怎麼會不記的」。這個江宋秘密淫亂錄像的存在是因為呂加平給中央領導人的信而被曝光的。那是2004年2月的事。

看宋即知江

有人這樣說過:「看一個男人有沒有實力,是看他的女人的處境。」

4月16日,《北京晚報》有一段報道:「昨天,由全國總工會、中國文聯、中央文明辦、中央電視台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職工藝術節舉行新聞發布會。據介紹,本屆中國職工藝術節將於4月2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開幕演出,宋祖英等眾多明星都將和基層職工同台演出。

於是,有網友質疑,江那大的權力,宋祖英咋到了和基層職工同台演出的地步?

4月18日,人民網強國博客網友「如果夢」出了一篇文章《宋祖英越來越受觀眾喜愛的秘訣是啥?》 題目下面就是她露著半個胸的照片,很是「性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