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放映會 美議員:看到中國人權實況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9月20日,記錄片《自由中國》在美國國會放映。國會議員、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主任等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在放映現場講話。

美國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克利斯•史密斯(Chris Smith, Congressman of New Jersey):

曾錚、李祥春和成千上萬平和的中國人,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到酷刑折磨、被勞教。這部影片通過他們的故事,讓人們看到了中國人權的真實狀況:任意關押異見人士,活摘良心犯器官,向西方輸出監獄關押人員的產品。影片也講述了中國人的覺醒、在要求自己的權利,以及當今中國封鎖互聯網和人們反封鎖的努力。

在場各位多年為中國的人權事業努力,有的人甚至已經堅持幾十年。我看到邁克爾•霍洛維茨在這裡。邁克爾做了大量的人權方面的工作。看到他在這裡我很高興。他非常關心人權問題。現在也是時候了,不是民主是否會在中國實現的問題,而是甚麼時候到來的問題。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朋友,像邁克爾•霍洛維茨這樣的人,還有蘭託斯夫人、她的女兒,她今天也會發言。

昨天國會歡迎昂山素季。令人感動的是,昂山素季特別感謝了湯姆•蘭託斯對緬甸民主自由和人權的努力。蘭託斯和我同樣對中國的人權非常關注。所以我們今天會來到這裡。

幾天前,國會有一個聽證會。那是我參加的關於中國人權問題的第41個聽證會。我參加的第一次關於活摘器官的聽證是在1990年代。有一位從中國跑出來的警察,吳宏達幫助他逃出來的。他提供了無可爭議的照片和文件,他們為取器官處決犯人,而且是根據市場需要來做。需要肝臟,就殺個人來取肝。

而現在的情況,從非常糟糕已經變成不可思議的嚴重。這是在胡錦濤的獨裁之下。我們知道法輪功以及其他宗教和政治犯,成為活摘器官的目標,在殺害他們的時候盜取其器官。其野蠻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過去和中國多位領導人提到這個問題。中國政府曾指責日本的731部隊野蠻的拿中國戰俘、飛行員等做實驗。而他們現在把這種低下的行為發展到更低。遺憾的是,法輪功學員不僅遭受酷刑,而且被活摘器官。

我要感謝李祥春的努力。羅拉巴克議員和我共同主持了上次的聽證,李祥春是一位重要證人,他提出的信息和資料,美國政府和其他民主國家政府必須認真對待。因為這是歷史上少有的,對人的傷害,沒有多少可以相比。

謝謝你們。我們還有希望。這部影片就傳遞了希望。法輪功和中國熱愛自由的人們,會帶來中國自由的那一天,人權最終會得到尊重。那是因為在座各位的努力,特別是法輪功學員。

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