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開幕-眾車星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9月27日,世界最大車展之一的巴黎車展隆重開幕,來自23個國家的270個品牌在上萬媒體和業內人士的聚光燈下閃亮登場,一起到現場看一看。

世界車展的車輪駛進了巴黎,從9月27日起,會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停留18天。今年的車展會推出超過100款的最新轎車、跑車、越野和概念車,不僅會讓車迷大包眼福,更是給正處在危機中的歐洲汽車業帶來新的曙光。

在車展中亮相的新車中,法國本土的品牌,雷諾CLIO 4,雪鐵龍敞蓬版DS3和標誌超級概念跑車ONYX,造型都十分醒目。除此而外,捷豹F-Type,第一次參展的邁凱輪,沃爾沃全新推出的V40,大眾第七代高爾夫,奔馳新S級,阿斯頓.馬丁AM310,新奧迪A3等豪華車和概念車依然是車展的焦點。

本次車展的主推產品仍然是各種以電力、太陽能、氫能源和油電混合動力為主的新能源汽車。主辦方特別還提供了1萬1千平方米的試駕車道,讓參觀者能夠體驗安靜、無污染的新型汽車。

2012巴黎車展將從29日至10月14日對公眾開放,展方預計將有超過100萬的觀眾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